飞行蜜桃

爱有迹可循

呓语9

有些事一开始就知道是不可能的,

但是越是不可能,人就越想要去试一试,

橱柜里的蛋糕总是看起来比手里的好吃。


一个直男怎么可能爱上另一个直男。

王一博可能自己都没有发现。


只是觉得好哥们就应该这样相处。逗他,烦他。

朝夕相处怎么可能自己分的清楚。


王一博打我

再说

你打我

再说

我打你


这个对话模式,太好琢磨了。


爱这件事,就像午夜的潮水。

他翻涌而上的时候根本来不及反应。


因为谁都逃不开自然规律。


相爱是你们的自然规律。


爱情的消亡和到来一样悄无声息。


但是它实实在在的发生过。


我觉得肖战走出来累了一点。但是已经走出来了。

王一博觉得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他依然用一年前的方式在和肖战相处。

他意识不到这是爱。

因为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爱的是女人。


他只知道,这个人他认下了,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肖战善于不动声色的自我消磨。


王一博从来不消磨。


那你怎么不入戏一点?

因为我擅长两个自由转换。


我用魏无羡的名义爱你。


我用蓝湛的名义爱魏无羡,但是我用王一博的身份和你做朋友。


2019夏天好短


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

清清楚楚的说 你爱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