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蜜桃

爱有迹可循

呓语8

处于摇摆不定悲观和乐观的我,王一博爆出谈恋爱对我的冲击不是很大。


可能我骨子里,还是很清楚两个人是直男。


王一博这么年轻,有冲劲。谈恋爱什么的,我觉得好正常啊。很多时候我觉得他不是事业心很重的人。他是很善于取悦自己的人,他热爱自己热爱的。并愿意为此努力。所以才有:做什么都是赚钱这样的话。


他不是太在乎粉丝对他的恶意,这一点真的很牛逼。


今天微博的操作我想一想


如果这件事是假的,那么假设是公司来为了解绑博君一肖,冲击掉大部分西皮粉。但是现在的后果就是:


1.会冲掉一部分西皮粉(可也就是所谓的解绑。)

2.冲掉一部分女友粉,心碎。


所以这真的对于上升期的爱豆有好处吗?我觉得代价有点奇怪。当然也有可能杜华认为以现在的热度,流失的那部分不值得可惜。


但是随着剧热度的降低,西皮粉本来就会慢慢流失。真的需要这种解绑模式吗?



况且,去年公司为了这个发过澄清,反而这次没有发。


所以,我觉得这件事可信度很高。



年轻的粉丝必然承受不住的,不过回踩真的好白痴。


另外加一句:綦美合真的好垃圾啊!为什么喜欢她啊!长得好网红(不过直男确实都喜欢这种哈哈哈)



评论